Header Ads

【 有貓 】 成為貓奴的那時刻。






一開始並不是很喜歡貓,可以說是討厭吧。
覺得牠們毛絨絨的,整天只會喵喵喵,傲嬌的嘴臉無法高攀。

無論身旁的友人怎麼對我述說貓咪有多可愛,
我仍然聽不進去不為所動,更不懂為何友人對貓咪如此的熱愛與著迷。

也許是緣分,也許是命定。
一個契因,發現就在家旁邊有個很像在義賣的小店,
覺得好奇踏了進去,才發現裡頭是貓咪認養中心。

大約六坪大的空間,像是貓咪套房一樣,
聚集了超多成貓、幼貓,牠們快樂地奔跑著、玩耍著,
見人就親切的喵喵喵地叫著像是在和你打招呼示好一樣。
融化當時絕對不愛貓咪的我。

來了幾次之後,領養了現在的云云、BOBO。


↑ 中間 - 當時還很小的BOBO


↑ 云云的唯一兒子


↑ 當時的BOBO,才一兩個月大吧


↑ BOBO的媽媽,云云。



↑ BOBO 和自己弟弟的合照


↑ 剛到家中的云云和BOBO。


如今,已不再是討厭貓咪的我,
而是成為鏟屎大將軍的貓奴。

生活中,
已無法再沒有貓,
牠們就是我的家人、我的生活。



↑ 當時愛媽找人領養的云云、BOBO照

請大家支持領養,沒有購買就沒有繁殖!
※ 喜歡貓貓的你,別忘了去FB/YOUTOBE 搜尋【有貓】支持我們!※

沒有留言